5位“学霸”与您面对面分享学习之路
夯实工会基础 凝聚发展合力
泾县泾川镇:贫困学生教育资助全部发放到位
安徽部署严打违法销售“白条肉”行为
安农大“00”后助力家乡防汛第一线
广德:农村工匠可直接竞标村级工程
泗县:打造高质量“放心粮仓”守住民生底线
固镇县供电公司:迅速为抗洪抢险提供可靠电源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农大“00”后助力家乡防汛第一线

□ 本报记者
 

在今年紧急防汛期的关键时刻,来自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一群“00”后大学生主动参与到家乡防汛抗灾的第一线,奉献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来自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张杰,听说村里招募防洪志愿者进行值班,就和爸爸一起参加了抗洪工作。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钱颖同学,当查找到安庆市迎江区团委的青年志愿者防汛预备突击队的招募公告后,不假思索报了名,从早上7时到晚上7时,每天要在防汛点坚守12个小时。图为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的郑文秀(右)参与防汛物资装袋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