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连踢66天 创赛会制耗时世界纪录
中国举重队夏训再度“挺进大别山”
文体新闻
3上一篇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国际乒联宣布 世乒赛推迟至明年举办

据新华社电(记者 陆睿 耿学鹏) 国际乒联近日宣布再次推迟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的举办日期,赛事暂定于2021年2月28日至3月7日在韩国釜山举办。

声明表示,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10日再次召开会议,就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形势展开讨论,并在与各主要利益相关方商讨之后,做出上述决定。

声明还说,由于按原计划举办国际性赛事的可能性不断降低,国际乒联将应对不断变化的国际旅行限制,尝试在2020年剩余时间里,以“赛事泡泡”的形式创造受保护的安全环境举办赛事或举办区域性赛事。

受疫情影响,今年2月国际乒联决定将原定于3月22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延期至今年6月21日开幕,后于4月宣布再次推迟赛事至今年9月27日开幕。

英超首支降级球队产生

星报讯(宗合)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英超第35轮联赛,诺维奇在主场0:4输给了西汉姆联,“金丝雀”在英超重启后6战全败,加上3月最后一战还输给谢菲联。诺维奇以一波7连败,成为英超本季首支降级球队,惨遭英超一季游。

35轮过后,诺维奇仅仅21个积分位居倒数第一,距离第17位的沃特福德有10分的差距,即使未来3轮全部取胜也无法追上沃特福德。

这是诺维奇队史上第5次从英超降级,成为英超史上降级次数最多的球队。除了诺维奇之外,另外两支垫底球队维拉、伯恩茅斯,保级形势也相当危险。

印度影星巴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新华社电(记者 张兴军) 印度宝莱坞影星阿米特巴·巴强和他的儿子11日晚先后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证实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已在孟买入院治疗。

77岁的巴强是印度家喻户晓的影星。他11日深夜在推特上发文说:“我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且入院就医……我的家人和员工也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具体结果仍在等待中。”他还提醒过去10天内与自己有密切接触的人都去接受检测。

1973年,巴强在电影《镣铐》中担任主角并大获成功,标志着印度电影“阿米特巴·巴强时代”的开始。他最重要的作品之一是在1975年主演的电影《墙》。

在50多年的电影生涯中,巴强拍摄了200部左右的影片,演绎过各种类型的角色。由于演技出色,他先后获得包括印度国家电影奖等多个奖项。巴强还做过电影制片人、电视主持人和歌手,并曾在20世纪80年代短暂涉足政坛,一度当选印度国会议员。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