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5个月合肥市登记失业率为2.82%
2岁女童不慎切断食指 再植手术让断指“复活”
安徽文旅与美团点评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点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这位老兵荣获广德市首届 “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肥东将修缮革命将领柯武东故居 未来有望打造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点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这位老兵荣获广德市首届 “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 潘瑞妹 曹开发
 

近日,广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科副科长钟军荣获广德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钟军于2002年6月退伍分配到广德县县乡公路管理所工作,200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广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科副科长。自参加工作以来,把服务好全市农村公路发展的大局作为自己重要的责任,不断开拓进取,奋勇当先,认真务实,是一名有思路、有干劲、有激情、有担当的公路养护者,获得了无数奖项……

2016年被选举为宣城市第四届人大代表;

2016年~2017年度荣获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三部门联合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2020年被评选为广德今日志愿服务之星、市交通运输局优秀党员。

热心公益上,他也是无私奉献。自2008年起至今,每年向贫困学生捐助助学金2000元、3000元不等,捐助的学生分别来自卢村乡桃山村、唐流村等贫困儿童。今年因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他无暇照料因突然中风的父亲,每天奋战在公路卡口检查点、共建网格和联系小区。在单位组织的抗疫捐款上,他又捐出了3000元的爱心款;15年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先后13次义务献血,现累计量达5200毫升,是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

军魂铸就了他的信仰,党性练就了他的忠诚,事业培育了他的担当,家庭滋养了他的品德。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他始终博学笃志,以“最美退役军人”的创新作为,续写了军旅荣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