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区管控!安徽划定1002个环境管控单元
江淮新闻
逍遥津、杏花等公园开始选聘市民园长
图片新闻
旌德县兴隆镇卫生院首台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投入临床检验
用电优惠九五折 助力企业降成本
注意!肠道传染病、 流行性乙脑进入多发季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江淮新闻

 

吃羊肉、喝羊汤、看书画 2020年萧县文化惠民月来了

星报讯(记者 禹志强) 昨日上午,2020年文化惠民月暨萧县伏羊美食文化节启动仪式在萧县龙河艺术空间举行。该活动自7月12日至8月12日。活动期间广大游客不仅可以吃羊肉、喝羊汤,还可以看书画、摄影、非遗、汉画拓片展览(展示)、文艺汇演等,尽享文艺、美食大餐!

本次活动,继续擦亮“中国书画艺术之乡”金字招牌,精心打造“伏羊文化”品牌,传承和弘扬萧县书画、美食文化,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丰富广大群众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萧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文化强县”建设助力加油。

安医大四附院上线互联网医院

7月在线复诊免挂号费

星报讯(付艳 记者 马冰璐) 昨日,记者获悉,安医大四附院“互联网医院”上线,广大市民群众无需舟车劳顿来院,足不出户在家即可与该院医生面对面,享受便利医疗服务。

据了解,安医大四附院互联网医院门诊目前开设心血管内科、内分泌与代谢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等四个科室,后期将逐步扩大。考虑疾病变化可能,为保障患者安全,该院在线看诊,目前仅支持在医院现场就诊过的一些常见病、慢性病患者的在线复诊咨询服务。建议长时间未到医院面诊过的患者及时面诊。

安医大四附院互联网医院实行7月“惠民健康月”义诊服务,其间免互联网医院挂号费。市民可通过关注该院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进入互联网医院入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