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书香,一路伴我行
安徽律师事务所达871家 执业律师14234人
我省探索引入第三方参与行政立法
我省助销新疆和田皮山首批农副产品运抵合肥
3上一篇 2020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助销新疆和田皮山首批农副产品运抵合肥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5月29日,8辆满载着新疆和田红枣和核桃产品的大车顺利抵达合肥。这是安徽省助力和田皮山脱贫攻坚,集中采购的和田林果产品首批到货,更多产品将在6月初陆续运抵安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安徽省对口支援的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农副产品出现销售难的严重问题。根据省援疆办印发的《安徽省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销售特色农畜产品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工作方案》,全省各省直单位、省属国有企业按每人10公斤红枣、10公斤核桃、1公斤核桃仁的标准,分解落实助销任务。

在助销过程中,安徽援疆指挥部组织了150多家省直机关、中央驻皖单位、国有企业以及60多所省属高校进行集中采购;制定了50%物流费用补助的财政奖补政策,鼓励组织和田皮山滞销农畜产品入皖销售;协调在各大超市和机关食堂设立新疆农副产品销售专柜,并组织了46家企业与皮山县贫困村结对帮扶。

截至5月28日,我省累计帮助和田皮山销售鹅兔等畜禽类产品335吨,红枣、核桃等林果类产品1.557万吨,累计销售金额3.165亿元,切实帮助和田皮山解决了农副产品滞销难题。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