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从无限度租了房 业主却收不到租
对公司账目进行审计,结果预计6月10日后出来
3上一篇 2020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嗨客”公寓失联追踪报道:
对公司账目进行审计,结果预计6月10日后出来

本报记者 文/图
 

星报讯 日前,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经侦大队的一位民警告诉记者,区政府已成立专班,由所在街道牵头,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对“嗨客”公寓的账目进行审计。预计6月10号之后,根据审计结果进行处理,具体结果届时将会在蜀山公安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

至于“嗨客”相关负责人跑路的问题,蜀山经侦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前,民警已赶至浙江杭州展开调查,并联系到了“嗨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至于如何处理,需等审计结果出来后再做决定。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目前,合肥嗨客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瑜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瑜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均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目前,部分租客和业主已达成和解,重新签订租房合同。还有部分租客与房东协商无果。租住在华府骏苑的张小姐告诉记者,此前与房东协商无果,对方扬言不交钱就换锁,自己只能另行租房。

安徽中天恒律师朱娅娟建议,如果双方协商无果,不妨让社区介入协调。双方达成和解,对双方都有好处。对于业主而言,能够更快地收回房屋进行经营。对于租客而言,也节省了巨大的诉讼成本,同时无需经历漫长的诉讼,更经济更实惠。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