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安徽为湖北籍应届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
中国科大潘建伟团队实现量子安全时间传递
池黄高铁全线首座隧道 顺利进洞施工
安徽等14省份各获3亿元奖励
合宁高速栏杆集道口 近日正式通车
3上一篇 2020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宁高速栏杆集道口 近日正式通车

蒋世冬 金锦屏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巢湖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20年5月6日上午10时18分许,随着第一辆红色轿车通过ETC/人工混合车道取卡后缓缓驶入栏杆集收费站,盼望已久的合宁高速栏杆集道口正式通车,栏杆集收费站当日同步开通运营。至此,彻底告别合宁高速在巢湖市境内没有道口的历史。

新建的栏杆集互通,位于栏杆集镇西北侧,设置A、B、C、D、E5条匝道、收费站和管理处。收费站设计道口为4进6出10条车道,进出口各设置一条ETC客车通道,其余为ETC/人工混合车道。出收费站后的连接线与栏滨路直通,左右可进入G312驶往肥东、全椒和含山等地。与栏杆集互通相邻的有包公石塘互通及大墅互通,分别距离约14公里和16公里。

据了解,合宁高速是国家高速G40(沪陕高速)和G42(沪蓉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合肥通往南京的重要通道之一,全长约157公里,途经合肥市区、肥东、巢湖、全椒、南京等地。随着栏杆集道口正式启用,今后巢湖市巢北群众去南京、上海、合肥等地将更加方便和快捷,可有效带动巢湖市巢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