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按肩髃穴可防治肩周炎
来自“星星”的他们也有敏感的内心
补肾多吃黑色食物
长期大量饮酒是病!得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4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补肾多吃黑色食物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黑色属肾,多吃黑色食物对补肾也很有好处,以下这几样对补肾有益的黑色食物,大伙不妨吃吃看。

黑豆属大豆的一种。与其他大豆类一样,黑豆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钙和B族维生素。它能够促进血液中胆固醇的代谢以及预防动脉血管硬化。

黑米具有滋阴补肾,健脾暖肝、补益脾胃,益气活血,养肝明目等疗效。经常食用黑米,有利于防治头昏、目眩、贫血、白发、眼疾、腰膝酸软、肺燥咳嗽、大便秘结、小便不利、肾虚水肿、食欲不振、脾胃虚弱等症。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含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有健胃、保肝、促进红细胞生长的作用,同时可以增加体内黑色素,有利于头发生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