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空气质量形势严峻 14市被点名
天长警花作家 乔装打工妹负伤勇擒色狼
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主题党日走进村支部
我省再增一家省级 专业消费教育基地
合肥发布 十条旅游扶贫一日游线路
第29次全国助残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主题党日走进村支部

 

5月10日上午,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林场村与往日相比显得格外热闹。该村扶贫帮扶单位——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党委在这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公司创新主题党日形式,首次把严肃的党课学习搬出会议室,开到了脱贫攻坚的第一线,还特地邀请了该村的另一家帮扶单位——中共淮南市委讲师团以及林场村党支部共同参与,这种“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公司强化党性观念的一次社会实践,也是党员接受党性洗礼的一堂实地教学。

活动在富有激情的讲党课中开始,受邀作为主讲人的淮南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姚多卫妙语连珠,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党的历史。一个个事例发人深省,一种种力量在心中激荡,生动的讲课感染着听课的党员们。党课时间虽然不长,但却提升了党员们对党的理论认识,充分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随后,全体党员在淮南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韩伟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声音洪亮,气势磅礴,共同发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豪的呐喊。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 王银 记者 吴传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