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空气质量形势严峻 14市被点名
天长警花作家 乔装打工妹负伤勇擒色狼
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主题党日走进村支部
我省再增一家省级 专业消费教育基地
合肥发布 十条旅游扶贫一日游线路
第29次全国助残日
3上一篇 2019年5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再增一家省级 专业消费教育基地

 

星报讯(胡茵 洪敬谱 记者 王玮伟) 5月17日上午,安徽省通信消费教育基地在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授牌成立。此次成立通信消费教育基地,将进一步丰富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内涵,有助于构建更加和谐、健康的消费关系。

据介绍,这是安徽省第二家省级专业消费教育基地。早在2016年5月9日,安徽省第一个省级消费教育基地——安徽省金融消费教育基地在工商银行合肥市包河支行成立。三年来,该基地在落实《消法》和《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各项职责、引导消费者学习金融消费知识、防范金融消费风险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