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新春 童心童趣送祝福
采年货 过大年
快乐的一天
感动新年
寻年味 学知识
我闻到了年味
3上一篇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闻到了年味

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北校区五(5)班 沈一岚
 

新年将近的一天,妈妈告诉我马上要参加小队活动——寻年味,我兴奋极了。一方面,我最喜欢参加小队活动了,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另一方面,我最近一直也在困惑:为什么年味越来越淡了呢?我希望通过这次小队活动能够找到答案。

活动当天,我们班级的27名同学一起,坐上大巴车。大家一路说说笑笑,直奔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城隍庙。我们将在这里寻找原汁原味的年味,并亲身体验购买年货的乐趣!城隍庙到了,我们井然有序地下了大巴车。老师先为我们整队,再发放给我们每人20元人民币,作为年货基金。城隍庙的入口处,人并不多,新年的气氛不浓。我略感失望。

直到老师带我们进了边上的一个小胡同,我们才发现这里“别有洞天”。胡同里,行人熙熙攘攘;摊位上,货物琳琅满目。街上不时传来老板们的吆喝声。所有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喜悦的微笑。瞬间,我置身于新年的氛围中,闻到了新年的味道。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