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新春 童心童趣送祝福
采年货 过大年
快乐的一天
感动新年
寻年味 学知识
我闻到了年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寻年味 学知识

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北校区五(5)班 李柳依依
 

2019年1月28日,天灰蒙蒙的下着小雨,我与班里的三十名同学一起兴高采烈地参加星报组织的“寻年味、学知识、促发展”小队活动。

坐上了大巴车,我们就直奔第一个活动地点:城隍庙,一起寻找过年的味道。到了城隍庙,我们被这里的年味震撼到了,一眼看去红彤彤的一片挂满了中国结、红灯笼,满满的中国年、中国味。我最终在一个年货铺子前,买了我喜欢的红灯笼串,挂在家里肯定好看极了!

午饭时间到了,我们来到了食堂,每组桌上都是四菜一汤。也许是因为大家都饿了,所以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在认真地吃饭,很少聊天呀!吃完饭,老师还带领我们一起玩了“小球快跑”的游戏:所有同学分为三组,每位同学手上都发有一个球通过的容器管子,我们要把容器拼接起来,让球可以快速通过。通过这个游戏锻炼了同学们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加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

最后,我们还一起听了老师关于“电”的科普知识讲座。这次的小队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体味到了中国年,也寻找到了属于我们的中国味,更让我们认识到了电的安全使用。谢谢您,星报的老师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