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驾车肇事逃逸 警方48小时内找到他
“安徽高速女子下跪”受关注 警方昨发布调查通报:3车被传唤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男子深夜驾车肇事逃逸 警方48小时内找到他

吕乃明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2月15日深夜,阜阳市阜南县一男子驾驶机动车撞倒人后逃逸,警方多方查找证据。2月17日,民警找到了肇事逃逸驾驶员。

2月15日21时50分,阜南县公安局张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张寨镇华朱路曹集大桥南躺一受伤男子。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看到该男子身体大量出血,现场留下手机和挂件,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判断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案发后,派出所立即兵分两路,一组负责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另一组负责视频追踪、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经调取事发沿线附近的视频监控和走访周围群众,初步判断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厢式货车,但厢式货车消失在无监控区域。

“我们又转变思路,倒查寻找案发时段进入事发路段车辆。”办案民警说,经20余小时的白天黑夜不停歇查询,最终锁定张某有重大嫌疑。2月17日21时30分许,当民警突然出现在张某家中时,张某流下悔恨的泪水,主动交代了事发当夜驾车将行人高某撞伤后逃逸的犯罪事实。经过48小时的奋战,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