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三季度新进多只个股 巨资抢筹九阳股份
人工智能概念股“霸屏”
冲高回落A股维持震荡格局
周四机构买入6股 抛售宜华健康1885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人工智能概念股“霸屏”

□东 方
 

在会议利好刺激之下,人工智能板块带领科技股大范围反弹,走势明显强于主板。值得注意的是,外资抢筹加速,北上资金大幅净流入近87亿元。个股涨跌停方面,两市共66只个股涨停,其中ST股涨停5只,非ST股涨停61只,剔除未开板新股自然张停59只;两市共6只个股跌停,其中非ST跌停股4只。

放眼望去,涨幅榜上,齐刷刷地全是人工智能概念股!川大智胜、远大智能、赛为智能、科大智能、朗科智能、海川智能、天永智能等超30只人工智能相关个股集体涨停。这波涨停潮,有点来势汹涌。其中,*ST工新在壳资源和人工智能两大利器傍身的情况下,成功实现6连板!科创信息则是背靠人工智能+次新+国资驰援这三大热点,实现3连板。

此外,壳资源板块依旧活跃,合金投资、绿庭投资、浔兴股份等纷纷实现3连板,中迪投资2连板;回购潮降温,仅剩和晶科技勉强维持4连板;前期妖股重回强势,德新交运2连板,宝德股份涨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