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三季度新进多只个股 巨资抢筹九阳股份
人工智能概念股“霸屏”
冲高回落A股维持震荡格局
周四机构买入6股 抛售宜华健康1885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冲高回落A股维持震荡格局

□杨晓春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高开高走,上证综指强势站上2600点整数关口。深圳市场上,以人工智能为首的科技股强势回暖,带动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反弹,盘中一度涨近3%。午后,蓝筹股率先回调,钢铁、煤炭板块迅速回落打压市场做多热情,两市股指涨幅显著收窄。截至全天收盘,沪深股指依然全线收红,两市合计成交3832亿元,较周三放量近700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人工智能概念股掀起涨停潮。

周四上午一度高开高走,但午后为何突然跳水走低呢?巨丰投顾认为,一方面,连续拉升的证券板块借助印花税消息拉升出货,午后砸盘对市场影响很大;另一方面,市场信心不足,对下行的担忧加大;此外,政策窗口虽然开启,但增量资金弱小,不足以推动持续的反弹行情。因此,目前继续观望政策的进一步释放程度,同时中期坚守前期逢低跟踪的总战略,但短期保持仓位,紧跟市场节奏下进行个股博弈。

财通证券认为,当前开始呈现企稳回升的迹象。但同样也应注意的是,A股波动性也在上升,反映投资者对于后市的走势分歧较大。短期而言市场仍可能会继续维持震荡局面。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上市公司整体情况,如果盈利表现低于预期,可能给股市的短期走势造成一定的风险。对于长期基本面较好的公司,可以考虑逢低布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