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午,我们在合肥元祥广场等您!
本周我省居民 生活必需品价格运行平稳
安徽:让各类市场主体便捷创业
安徽8人(组)荣登10月“中国好人榜”
被控受贿人民币540余万元
第三届江淮名医公布 ,非公医疗首次入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被控受贿人民币540余万元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原院长殷伟受审
程丹丹 周爽 记者 吴传贤
 

星报讯 11月1日,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原院长殷伟受贿一案。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殷伟非法收受或索取单位或个人所送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42万余元及2000法国法郎。

公诉机关指控,1996年至2017年,殷伟利用担任安徽省公安厅计算机通信处副处长、信息通信处处长、科技信息化处处长、警察训练总队(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副政委、政委(院长)职务期间,接受他人请托,在项目中标、产品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他人,多次非法收受他人送予的财物折合人民币452.41万元及2000法郎,向他人索取财物人民币90万元。公诉机关认为,殷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殷伟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当庭就案件部分事实认定和量刑发表了意见,殷伟在作完最后陈述后,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