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反击带来希望 短线仍需谨慎
证监会发布 上海与伦敦市场互通存托凭证业务监管规定
股市暴跌怎么办?看投资大师如何应对
□ 公告速递
异动股点评
证监会优化重组上市的监管安排 支持上市公司依托并购重组做大做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证监会发布 上海与伦敦市场互通存托凭证业务监管规定

□ 杨晓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扩大资本市场双向开放,证监会正式发布《上海与伦敦证券市场互联互通存托凭证业务监管规定(试行)》(以下简称《沪伦通监管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下一步,证监会将会同有关方面继续做好沪伦通相关准备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结算也将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业务规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