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半年报 新一代智跑5万销量是如何炼成的
马鞍山举办机床暨刃模具博览会
省政府出台“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新政
大力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检举揭发黑恶犯罪 警民联手共建平安
扫黑除恶 乡贤齐参与
我省通报1至9月水质不达标情况 淮南、安庆三断面今年已无达标可能
以实际行动落实大病医疗救助工程
中国创意设计涂鸦大赛在肥启动 合肥一环下穿桥两侧有望绘上涂鸦
长丰供电公司爱心助学暖人心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长丰供电公司爱心助学暖人心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10月8日,长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迎来两名“老朋友”。他们带来了一面锦旗,表达谢意。“一年四季的帮扶,多亏了你们,孩子才能这么健康的成长!”留守儿童赵杨智的伯母动情地说。

去年初春,在长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兴隆江淮汽车希望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中,一个腼腆的孩子引起了队长许海东的注意。通过走访,许东海了解到孩子名叫赵杨智,是一个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孤儿。

回到公司后,队长许海东号召大家捐款,募捐到6000多元,成立了留守儿童助学基金。2017年中秋节前夕,队员们一起走进赵杨智的家里,给他送去了慰问金、月饼和零食,为他家里义务检查了线路,队里新入职的员工还帮忙辅导小智的功课。今年初,长丰地区普降大雪,担心赵杨智受冻,队员们冒雪前往他家,为小智送去棉袄、毛衣和文具用品。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