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半年报 新一代智跑5万销量是如何炼成的
马鞍山举办机床暨刃模具博览会
省政府出台“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新政
大力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检举揭发黑恶犯罪 警民联手共建平安
扫黑除恶 乡贤齐参与
我省通报1至9月水质不达标情况 淮南、安庆三断面今年已无达标可能
以实际行动落实大病医疗救助工程
中国创意设计涂鸦大赛在肥启动 合肥一环下穿桥两侧有望绘上涂鸦
长丰供电公司爱心助学暖人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创意设计涂鸦大赛在肥启动 合肥一环下穿桥两侧有望绘上涂鸦

宁洋洋 胡正球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作为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合肥分会场活动项目之一,安徽省发明创新协会筹备会暨第三届中国(合肥)创意设计涂鸦大赛启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创意设计涂鸦大赛总策划许春雷介绍,2016~2017年,由蜀山区和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主办前两届涂鸦大赛成功举办,几百幅作品已呈现在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合肥市青年创业园、肥东县白龙镇等各个地方,美化环境的涂鸦大赛获得了广泛认可,也受到了国内外涂鸦艺术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许春雷介绍,上半年实地考察合肥市一环、二环道路23个道路下穿桥两侧墙面,将参照北京、上海等地美化隧道、高架桥等载体实例,通过创意设计手绘及涂鸦艺术墙绘、浮雕等其他艺术呈现手法来美化道路下穿桥墙面,纳入本届大赛作品征集中。

“经专家初评后再呈报合肥市政府准许后,将在2019年实施。”许春雷说,针对合肥市道路下穿桥的墙面美化,也做了初步方案,如在宁国路与南一环下穿桥涂鸦,选取龙虾与螃蟹元素浅浮雕和浅圆浮雕设计,“做到一站一景,体现特色区域文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