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够成为比血缘更强的连结么?
「多彩社区」家门口的暑期活动精彩纷呈 励志奖学金让学子倍感温暖
赤子之心
穿凉鞋的惬意流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多彩社区」家门口的暑期活动精彩纷呈 励志奖学金让学子倍感温暖

□ 李丽君 吴梦奇 王富云 腾云霞
 

8月17日,由瑶海区三里街街道人大工委联合凤阳路社区举办“大爱传递·让梦前行”活动如期举行。三里街街道人大代表团的代表们自发筹款1.8万元设立“励志奖学金”基金,为辖区9名困难家庭考上大学学子捐助助学金。

“跨界”PK欢乐多

8月8日,合肥龙河路社区开展“跨界”大PK。活动中,大家放弃各自擅长的运动,如老年人跳健身操、练瑜伽,年轻人跳广场舞、练气功。PK开始后,大家古怪的动作引起自己和对手们大笑,纷纷表示要相互学习切磋,将健身之路坚持到底。

防震减灾让爱延续

近日,合肥三里街街道凤阳路社区联合安徽户外运动协会举办了“防震减灾让爱延续”地震应急救援防范专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宣传标语、现场讲座等方式宣传地震防灾减灾、应急自救等知识。

关爱“候鸟” 携手共建爱心

为让留守儿童们拥有更多学习机会,合肥蓬莱“行知学堂”候鸟之家公益课堂近日联合中影国际影城开展了“关爱候鸟”公益征书活动。影城还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让孩子们体会母爱,学会感恩。

戏曲公益课堂梨园秀风采

近日,蓬莱居委会邀请安徽省戏剧家协会的专业老师杨高猛为辖区“小候鸟”们教授戏曲知识,学习戏曲技艺。小学员现场穿戏服,感受戏曲魅力。老师教授经典动作,小学员表现有板有眼,引来众口交赞。

DIY手绘圆宫扇

8月10日,来自方兴小区的18组家庭一起在圆宫扇上绘画出自己心目中的新小区。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善于观察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同时亲子DIY的过程更是提高了生活的趣味性,亲子感情得到升华。

爱在七夕,抛开岁月,重拾浪漫

为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在七夕前,方兴居委会联合方兴计生协和巢湖市徳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在七夕,抛开岁月,重拾浪漫的七夕活动,以七夕节的新鲜趣味让老年人在活动中感到快乐和幸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