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再创量子精密测量纪录 将推广至实际应用场景
淮南警方赴外省,六起电信诈骗案告破
严重违规,安徽一中药企业被收回GMP证书
父子家中造假币,250余万元假币被缴
合肥一酒店内暗藏卖淫窝点,被捣毁
上月,我省15人死于艾滋病 省卫计委:谨防各类传染病
小伙参赌遭下套,被逼签下巨额借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严重违规,安徽一中药企业被收回GMP证书

石跃新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8月14日,记者安徽省食药监局获悉,该局在检查中发现安徽宝珠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行为,依据相关规定,该局依法收回其《药品GMP证书》。

7月16日至17日,省食药监局对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进行“双随机”飞行检查中发现,安徽宝珠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严重缺陷1项,即物料管理混乱:非认证仓库一楼西北角生活区过道及房间内存放有药材和饮片,无标识,经查并核实,为生半夏4袋(放在标有“毒”字推车上,其中一袋标注有“刘60”字样)和4袋熟地黄(其中1袋量只有一半,约10公斤);非认证仓库的一楼西南角车棚位置,放置有一袋类似熟地黄(无标识),约5公斤,门卫说是熟地黄样品。

安徽宝珠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不但物料管理混乱,而且生产现场管理还不规范。其普通饮片生产车间炒制间内,一台电子台秤校验期已满,未及时校验;抽查的熟地黄(批号:180101)、盐补骨脂(批号:180601)“批”量过大,且生产过程和记录不符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