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再创量子精密测量纪录 将推广至实际应用场景
淮南警方赴外省,六起电信诈骗案告破
严重违规,安徽一中药企业被收回GMP证书
父子家中造假币,250余万元假币被缴
合肥一酒店内暗藏卖淫窝点,被捣毁
上月,我省15人死于艾滋病 省卫计委:谨防各类传染病
小伙参赌遭下套,被逼签下巨额借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淮南警方赴外省,六起电信诈骗案告破

董翰 彭远浩 记者 吴传贤
 

星报讯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刑警大队在相关部门支持下,远赴广西南宁市宾阳县开展工作,抓获犯罪嫌疑人阮某忠,破获电信诈骗案件6起,涉案金额约16余万元。

7月11日,谢家集区发生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受害人邹某青被人以购买飞机票为由诈骗人民币47200元。接警后,责任区刑警二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调取涉案银行卡交易信息,多种方式并举,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阮某忠(男,48岁,广西南宁市宾阳县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在淮南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支持协助下,侦查人员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阮某忠在广西南宁市宾阳县的活动轨迹,遂前往落地布控。

8月7日晚,责任区刑警二队民警王长旭、陈翔在当地警方大力配合下,在宾阳县凯悦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阮某忠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阮某忠对其以冒充亲友购买飞机票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用同样手段实施诈骗涉案金额共计16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阮某忠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