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合肥云创新中心入驻庐阳区
44条措施保护天柱山绿水青山
合肥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赌球案
合肥1000余个 病害窨井盖将更换
图说
合肥上半年 完成老旧小区改造逾1.5万户
省城首个 新时代传习学院揭牌
合肥一群“老母亲” 组团“守护”母亲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省城首个 新时代传习学院揭牌

路璐 胡正球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日前,合肥市蜀山区首个新时代传习学院在蜀山经济开发区揭牌,今后将通过非遗文化、民族教育、经济文化等接“地气”的宣讲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向广大群众。

据介绍,蜀山经济开发区新时代传习学院从本月起每月将举行4场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宣讲,让广大市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一个全面的、深入的了解,并自觉践行。

据了解,蜀山区依靠辖区非遗传人及民俗、戏曲等艺术家们建立新时代民俗文艺传习课堂,通过创作各种生动的形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传统文化,古今结合,既对传统文化进行传承,让传统文化焕发生机,更让党的理论和政策入脑入心,进一步鼓起干部群众建设美丽蜀山的干劲和信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