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正式出梅!40℃高温来了!
我省专家成功完成世界首例 巨大前列腺增生经尿道微创手术
高铁出行让跨城如串门
我省将推广“零能耗”建筑
淮南市网信工作扎实推进见成效
男子偷手机 民警成功劝其自首
铸大国重器,打破国外技术封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男子偷手机 民警成功劝其自首

许尧 记者 曹开发
 

星报讯  宣城一男子在网吧内头脑发热心生歪念,竟趁别人熟睡之际盗窃手机,7月11日,宣城市鳌峰派出所民警通过相关工作,成功劝自首。

6月23日下午,鳌峰派出所接匿名电话报警称:在木直街网悠网咖,他的一部手机被偷。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走访现场并调取了案发地的监控视频,没想到监控画面将嫌疑人盗窃手机的作案过程拍了个清清楚楚。通过连续多天的走访摸排,民警很快确定了嫌疑男子王某的身份。民警立即查找王某,发现王某作案后已逃离宣城,随后民警又多方联系其亲属,做其亲属思想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王某于2018年7月11日主动到所投案,到案后,违法嫌疑人王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行政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