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现有 吸毒人员4万余人
芜合高速长安互通立交 改建路段全面通车
我省最高气温将达37℃
高三女孩看考场途中突遇车祸 我省“空中120”驰援助力转院
全省首个新时代传习学院挂牌
1岁半女孩掉进卤菜汤锅 全身40%皮肤严重烫伤
我国向实现“量子霸权”又迈进一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省首个新时代传习学院挂牌

李多庆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昨日下午,在滨湖康园社区群众大舞台,包河区首批18个新时代传习中心和全省首个社区新时代传习学院正式挂牌。

如今,在包河区,泽田心灵驿站、鲁化新闻故事汇等理论宣讲品牌层出不穷。为提高传习能力和水平,包河区在基层创新成立社区新时代传习学院,如滨湖世纪社区在培育成熟的社区治理学院的基础上,成立社区新时代传习学院,先后开设了社区党建、居民自治、社区协商、志愿服务、社区文化、社区社会组织六大系列课程,累计为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居委会成员、社会组织成员、居民骨干及热心居民等开展大课培训48次,小组课程120次,共计培训9800多人次。

在宣讲形式上,包河区采取生活化、艺术化、便民化的传播方式,17支“新时代”文艺宣传小分队活跃在基层一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形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