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高复举办高考誓师大会
长淮新村小学举行创建美丽校园暨“庆元宵”活动
我为妈妈画张像
安徽省第二届中学生职业模拟挑战赛正式开幕
新庄小学开展“千名教师夜访万家”系列活动
新时代讲坛上的玫瑰人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庄小学开展“千名教师夜访万家”系列活动

▋ 张小梅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庐阳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庐阳区公职人员“夜访万家”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做好“千名教师夜访万家”工作,2月28日傍晚,合肥市新庄小学家访活动再次开展,老师们在黄涛校长的带领下继续走进学生家庭,将开学未正常出勤、入学有情绪波动的学生作为重点对象。新庄的老师们精心准备好各班级家访内容,在探访家庭的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黄涛校长亲自带队,六(三)班班主任张芳芳老师、数学陆海老师随行,前往庄子义和汪志鹏同学的家里。黄校长特别就孩子的教育问题帮家长出谋划策,并就学校工作与家长沟通,表示家长们的认可才是学校工作的动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