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托幼体系,解决育龄妇女后顾之忧
全国人大代表杨善竑: 加强对早教机构管理 试点建立早教指导中心
两会好声音
全国人大代表高莉: 完善托幼体系 解决育龄妇女后顾之忧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 现代女性 应得到更多关注和关爱
3上一篇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 现代女性 应得到更多关注和关爱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多年来塑造了无数经典的银幕女性形象,日前,在政协小组会议间隙,张凯丽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即将参与表演央视的三八节晚会,同时,她还通过本报向广大女性读者朋友问好:“希望你们平安、健康、快乐!”

张凯丽谈及现代女性的生存压力和工作压力时坦言:“现代女性不容易,是整个家庭和社会的重要支柱,她们应该得到更多关注和关爱。”除了女性,张凯丽更加关注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她告诉记者,自己曾经参与录制一档脱贫节目,和农村留守儿童朝夕相处,那段时间让她“睡不着觉”。“其中有个小女孩一天一句话也没有说,提到妈妈就流泪,我感觉孩子们精神上的东西必须要有人关注。”

此外,对于总理提出的“安不忘危,兴不忘忧”,张凯丽十分感触,“国家繁荣昌盛,但我们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在贫困的时候觉得外国的月亮都是圆的,当我们繁荣壮大的时候就忘乎所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张凯丽认为,要把总理所说的“实”字真正的发挥出来,脚踏实地,深入基层,演人民群众喜欢的作品,做他们喜欢的演员,传递正能量。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