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性存款或成“揽储”主力
大数据揭秘春节消费新趋势
超九成区块链人才 月薪过万元
部分银行理财产品推荐
一年来首降!中国2月外储 环比减少269.75亿美元
广发银行合肥分行:举办贵宾客户插花活动
兴业银行:联手天弘基金深耕养老金融
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慰问困难员工
银行理财收益率大多“过5”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慰问困难员工

▋邹传科
 

为了更好地体现公司的人文关怀,让公司广大员工可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爱,更好的激励员工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安徽分公司设立困难员工救助基金,对公司一年工作来表现积极,饱含正能量,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员工进行救助和新春慰问。

2018年作为公司的资源下沉年,这一年,围绕资源、管理下沉,安徽分公司在之前投入力度的基础上,将更多资源向基层员工倾斜。在2018年农历新年到来之前,经员工自我申请,安徽分公司审核,决定向9名困难员工发放救助金,通过公司的力量帮助员工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这9名员工全部来自于公司三四级机构,大多因家庭成员的身体原因导致生活困难,面对公司的人文关怀金及新春慰问礼品,受到援助的员工内心充满感激。作为奋斗在公司业务一线的员工,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中脚踏实地加油干,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的信任和关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