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要求自己不按常理出牌
全国大学生攀岩高手角逐合肥
吴宇森《追捕》 首日票房夺冠
全国62支气排球队激战池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吴宇森《追捕》 首日票房夺冠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人主演的电影《追捕》正在热映中。上映首日,《追捕》以3000万的票房,位居同档期电影之首,同时,《追捕》也打破了一个月以来好莱坞大片的“霸屏”之势,成为国庆档之后,首部获得票房日冠的国产电影。

作为“动作教父”的回归之作,枪战自然是《追捕》之中不可或缺的重中之中。6000发子弹、200支枪、100余处炸点,精彩震撼的枪战场面让许多观众大呼过瘾,“又爽又刺激,绝对是本年度最爽的枪战片”。节奏感十足的双枪射击、充满诗意的白鸽、兼具浪漫与美感的慢镜,吴宇森极具风格化的枪战处理更是收获了观众赞誉“把枪战拍成了艺术,那个熟悉的吴宇森回来了”。

40年前,高仓健版《追捕》曾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成为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作为与高仓健惺惺相惜的老友,吴宇森在《追捕》中对高仓健的致敬更是让不少老一辈的观众再次燃起了看电影的热情。

《大佛普拉斯》

拿下金马奖5项大奖

星报讯(周晓雪) 11月25日晚,第54届金马奖在台北落幕。最终,《血观音》拿下了分量最重的最佳影片大奖。片中的两位女演员惠英红和文淇,也囊括了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大奖。黄信尧导演的作品《大佛普拉斯》夺得了最佳新导演等5项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嘉年华》导演文晏从一同入围的两位女导演张艾嘉和许鞍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老兽》的主演涂们成为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得主则是《阿莉芙》中的陈竹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