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要求自己不按常理出牌
全国大学生攀岩高手角逐合肥
吴宇森《追捕》 首日票房夺冠
全国62支气排球队激战池州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国62支气排球队激战池州

 

星报讯(记者 江锐)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26日,2017年中国气排球公开赛(池州赛区)的比赛在池州市体育馆收兵。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山东、河南、新疆、安徽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共62支代表队51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作为东道主的池州市,派出了11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池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支持单位是中国排球协会。比赛分为男子甲组(45~65岁)、乙组(44岁以下)和女子甲组(40~60岁)、乙组(39岁以下)、混合组(男队员45~65岁、女队员40~60岁)五个组别进行。

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于强表示:“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宣传和动员广大人群积极参与气排球运动,培养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形成崇尚健康、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据介绍,气排球项目是竞技排球运动的衍生项目,经过二十多年的推广,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起来。由于该项运动集健身性、便捷性、娱乐性、竞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加之和普通排球相比较,具有球体大、重量轻、质地软、易控制等诸多特点,是一项特别适应各年龄段人群参与的新型体育健身项目。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气排球已经被列为了正式的群众比赛项目之一。”合肥市气排球队官员高山说,这项中国人自己发明的比赛借助全运会的舞台再次得到推广。气排球在全国发展非常快,在合肥也已经有十年的发展历史了,尤其是近三四年的时间,发展势头非常迅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