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岗村 瞄准三年大提升
合肥警营开放日“炫酷”开幕
淮南凤台经开区:领会十九大精神 建设和谐美丽园区
将帮助农民用闲置农房赚钱
严把工程质量关 为市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严把工程质量关 为市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星报讯(孙玉敏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城市里的每一座高楼大厦、小区厂房的拔地而起,都离不开这样一群人的辛劳和汗水,他们便是建筑商。昨日,记者采访了合肥多位建筑商,他们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严把工程质量关,为市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54岁的孙方永从事建筑工程工作有30个年头了,“一开始,在工地打工,后来组建了一支工程队。”多年来,不管是给别人打工,还是自己当老板,他始终秉承着诚信为本的做人做事理念,“我觉得,建筑工程质量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所以一定要努力打造良心工程、品质工程。”党龄近10年的他说,作为一名建筑商,将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严把工程质量关,为市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从事建筑行业20多年的陈道恩如今负责工程现场管理工作,“我每天的工作任务就是确保工程质量万无一失。”不论是建材的选用,还是施工标准,他事无巨细,全都亲自把关,“作为一名建筑商,我将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工程质量把关人,让百姓安居乐业。”

48岁的蔡兴武家住岳西新村社区,他在建筑行业摸爬滚打了29年,如今经营着一家建筑工程公司,作为一名党员,多年来,他一直从严要求自己和公司员工。他说,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后,自己收获满满,“未来,我将更加严格地把控工程质量,对广大人民群众负责。”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