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分钟!六安患者“打飞的”转院合肥
合肥城西将添一座公交枢纽站
创新创业好项目 最高两万元等你拿
藏族儿童“组团”来肥免费治疗先心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创新创业好项目 最高两万元等你拿
合肥市第八届“挑战杯” 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星报讯(王梅 李良生 记者 祝亮)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合肥市在成功举办七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举办第八届,本届最高获奖奖金高达2万元。如果你有值得推广的优秀创业项目,如果你有足够新颖的创意创想,就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今年,以“创新魅力无限,创业精彩有约”为主题的第八届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已于日前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合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向全社会广泛征集。

符合参赛条件的项目包括:已在合肥市境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且注册时间在3年以内、拥有合法知识产权且无知识产权纠纷、符合本市产业发展方向,具有一定创新性、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吸纳就业2人及以上等。

目前报名工作已开始,有兴趣参加的成功创业人员或团队可前往所在地县(市)、区创业服务中心报名。本次大赛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评选出相关优秀项目,决赛时间初步安排在12月初。

本次大赛对进入决赛的项目设特等奖1名,奖励20000元;一等奖2名,分别奖励10000元;二等奖3名,分别奖励5000元;三等奖4名,分别奖励3000元。同时,大赛还设立了“优秀项目推荐奖”,根据各县(市)、区(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推荐的项目获奖情况给予奖励。对推荐项目获得特等奖的,给予5000元奖励;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给予4000元奖励;获得三等奖的,给予3000元奖励。

据悉,2010年以来,合肥市每年举办一次“挑战杯”创业项目大赛,通过大赛向全社会征集各类优秀项目,到目前已征集了3000多个项目,涉及的行业多达上百个,其中获奖项目达200多个。各县(市)、区(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服务中心会同同级财政、工会、团委、妇联等单位,负责对参赛的项目开展初赛,通过初赛选拔出参加市里组织的决赛项目,每个县(市)、区(开发区)至少优选出5个项目参加市组织的决赛。在决赛阶段,大赛成立的由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人士、创业成功人士和企业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评估组对参加决赛的项目进行评估,评估结果报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大赛组委会召开会议对专家评估组评估推荐的获奖项目进行评审,确定决赛评审结果,保证了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性原则。

举办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旨在丰富合肥市已建立的创业项目库(可直接上合肥市人社局网站浏览)内容,到时将会产生更多的优秀创业项目供广大创业者参考选择,帮助他们尽快找准创业路子,实现创业梦想并能带动就业,也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