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题落实核心素养,思想品德:仍然不太难
思想品德:仍然不太难
2017年中考历史试卷评析
落实核心素养 回归数学本源
下一篇4 2017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省城名师点评中考数学、历史、思想品德三科试题
考题落实核心素养,思想品德:仍然不太难

▋张武 记者 胡龙生
 

中考数学题仍注重落实核心素养,回归数学本源,试题整体难度不大;历史试题与时俱进,突显学科核心素养;思想品德试题仍然不太难……昨天是我省中考开考第二天,记者在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合肥八中等考点采访时,受访考生均表示今年中考试题难易适中,历史和思想品德虽说是开卷考试,但时间还是比较紧张。为了帮助考生及时发现问题,主要是为下一届考生复习备考提供具体建议,本报邀请了合肥行知学校三位名师对数学、历史、思想品德三个学科试卷进行了点评。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