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分手,欲将她推下24楼
社会传真
用他人豪车伪造交通事故骗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社会传真

 

不堪疯儿骚扰乡邻父亲投毒杀子

星报讯(马硕 夏长征 记者 雷强)  一古稀老人因不堪忍受患有精神病儿子的无端殴打和折磨,竟投毒将疯儿子杀害。日前,这位狠心老父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萧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76岁的犯罪嫌疑人王中伍系萧县大屯镇许楼村村民。老王育有两个儿子,其中,时年32岁的小儿子王琦琦(化名)有严重的精神病史并伴有暴力倾向,一发疯就打骂父母,见到村里的女人就赤身裸体,经常骚扰邻居。2月份的一天,王中伍的头被王琦琦打伤,住院治疗了几天,特别是今年4月份以来,老王和老伴又多次遭到疯儿子的打骂,心灰意冷的王中伍逐产生毒杀儿子的念头。一次,老王听说食用硝精能致人死亡,于是,他便在一家干货店里买了半斤硝精,放在他的电动三轮车座下面,等待时机毒杀儿子。

4月12日下午,王中伍把一个事先放有硝精的饮料瓶掺合饮料,交给正在麦地玩耍的疯儿子王琦琦饮用,看见儿子喝完饮料以后,王中伍才转身回家。次日下午6时许,村民汪某在麦地里发现王琦琦已经死亡。逐报警,王中伍当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经鉴定,被害人王琦琦符合亚硝酸盐中毒死亡特征。

七旬老汉高速逆行巡逻民警劝退

星报讯(王俊文 记者 曹开发 文/图) 近日,宣城高速一大队巡逻民警在辖区路面巡逻时,在距离G50沪渝高速宣城东出口还有一公里的应急车道上,发现有一老汉挑着行李沿着高速公路护栏逆向行走,全然不顾身边飞驰的车流。巡逻民警随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该老汉是高速沿线村民,今年71岁,为抄近路铤而走险走上高速。面对此情形,执勤民警耐心地跟老人讲起道理,告知其行人上高速公路是违法行为,且目前正值“五一”返程高峰期,路面车流量大,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考虑到此时辖区车流量很大,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巡逻民警帮老汉将行李放在警车后备箱,带着老汉驶往其所在村庄的高速沿线。

高速赌气超车两车相撞酿成事故

星报讯(王俊文 记者 曹开发) 近日,宣城高速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G50沪渝高速宣城往广德方向276km处两辆货车相擦,有人受轻伤,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通过民警调查询问得知,这两辆货车在高速上一前一后行驶,后车打算超前车,前车却始终不让其超,后车驾驶人一时恼火,竟然直接从应急车道行驶超车撞上了前车,这才酿成了事故,所幸两车车上只有一个人受了轻伤并无大碍。随后执勤民警在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并联系施救部门,并对双方驾驶人都进行了批评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