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人造小太阳”活动顺利结束
记第一次采访
杏花公园采访体验
“小科学迷”游科学岛
采访星报嘉年华活动
3上一篇 2017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采访星报嘉年华活动

合肥市滁州路小学四(3)班 朱丽敏 指导老师 赵春
 

4月22日,星期六,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市场星报小记者社团的老师们组织我们小记者去杏花公园进行采访活动。杏花公园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在这里将要举行2017合肥文化旅游消费嘉年华展览活动。各个展台都布置得非常漂亮,有推荐旅游的、教育的、医疗的等,尤其我们星报小记者的展台最引人注目了。

我们采访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先来到了广场中央的大舞台,仔细聆听了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经典朗诵,朗读得非常有气势,使我感受到了朗读的魅力,我很佩服他们。紧接着我们来到时光留影的印书展台,我看见一位叔叔将一个人的照片全印在一本书里,称为“时光书”,可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真的非常有趣。下一站我们去采访了眼科医院展台,我兴致勃勃地问了医生阿姨:“医生,请问一下吃什么可以对眼睛好呢?”“可以多吃胡萝卜,来小朋友,先检查一下眼睛。”医生笑眯眯地对我说。检查后医生对我说:“小朋友,你近视很厉害,需要保护好眼睛,写字姿势要端正,经常做眼保健操,要向远方眺望。”听了医生的建议,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按医生的要求去做,保护好视力。我们小记者最后去采访了一位书法大师,我对书法非常喜欢,我希望书法家告诉我如何才能练好书法。书法家笑着对我们说:“小朋友们,其实没什么窍门,只要你们勤学苦练,按照字帖耐心地练习,就可以写一手好字。”我听了受益匪浅,一定天天练习!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采访时间在我渴求知识中一分一秒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非常感谢星报老师们辛苦、认真、耐心地组织了这场采访活动,让我们小记者有机会进行实践采访活动。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