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拌沙拉、学做拉面
良苑旋转餐厅美食之旅
欢乐三分钟
良苑旋转餐厅沙拉DIY,味道真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欢乐三分钟

合肥市安居苑小学六(5) 刘孟子 指导老师 章义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上课铃声早已响起,可老师却迟迟没来。我们心里虽然有一丝丝疑惑,但更多的是一阵窃喜。

班里这时炸开了锅,我的心里也一阵犹豫:是安静的等待,还是和同学一起开“茶话会”呢?可是这么久老师都不来……算了,索性不等了,也自动开启了欢乐模式。同学们边玩边说,好不自在。窗户边的同学都自觉地担任起侦查工作,而门边的防务工作则由大名鼎鼎的孙同学担当。只见他探头探脑、东张西望,“工作”可认真了。他假装认真地说“报告首长,前方没有敌情!”逗得我们哄堂大笑。我也装作严肃地对他说:“嗯,同志,你这个守卫干得不错,下次提拔你当门神。”全班又是一阵前仰后合。

正当同学们有说有笑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听见一声大喊:“老师来了!”全班立刻鸦雀无声!只看见一位学校的维修工走了过去。原来是我们班的汪同学气运丹田的一声吼,他把我们当猴子耍啊!大家都怒目圆睁地瞪着他,可是他却面带微笑地回应我们。正当大家松了一口气,又开始舌战群儒的时候,一位眼尖的同学发现班里少了一个人,那可是班长的座位,她一定是和老师通风报信去了!果然,没一会,班长一脸“坏笑”地跑了回来。我心想:完了、完了!“灾难”即将来临。这时班里鸦雀无声。“汪守门员”跟兔子似的跑回教室坐在了位子上。老师这时一脸愤怒地疾步走进教室,看起来“寒气逼人,”令同学们“不寒而栗。”老师当场“生擒”了几个活宝,一阵“狂风暴雨”之后,才让他们回到了座位上。没一会老师郑重地宣布:通过我迟来的几分钟,发现了班里几位活跃气氛的人才,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由这几位同学出谋划策。班里顿时一阵欢呼。

原来都是老师策划的“阴谋”啊!虽然是短短的几分钟,却给我们严肃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也令人终生难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