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拌沙拉、学做拉面
良苑旋转餐厅美食之旅
欢乐三分钟
良苑旋转餐厅沙拉DIY,味道真赞
3上一篇 2016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良苑旋转餐厅沙拉DIY,味道真赞

合肥市逍遥津小学 赵儒轩
 

周六,冒着大雨和老妈兴致勃勃地来到了芜湖路上的良苑大酒店,参加市场星报组织的旋转餐厅亲子活动。

小伙伴们有序乘坐电梯来到20楼的旋转自助餐厅,旋转餐厅位于整个大楼的顶层,可以鸟瞰整个城市。

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首先是工程部的工程师讲解如何旋转的原理,让大家亲身体会了旋转的感觉。

接着戴高帽的大厨登场了,进入今天的主题,制作沙拉。胡萝卜、彩色辣椒、黄瓜、哈密瓜、柠檬、橙汁、玉米等等,食材琳琅满目。大厨给我们演示了水果沙拉的做法,先将黄瓜和哈密瓜放入碗里,再放食盐、糖粉、滴橙汁,再挤鲜柠檬汁,放点沙拉酱,用勺子搅拌一下就OK了,这么简单啊,还没大厨演示完,小伙伴和家长们就跃跃欲试了,大家拿起碗和勺子,开始自己动手做了起来,嘴巴里还不停地嘀咕着,我喜欢吃玉米,我喜欢吃黄瓜,都往自己碗里夹自己喜欢吃的食材。我和老妈也夹了一碗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做了起来,在餐厅找了个靠窗的位置,一边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沙拉,一边欣赏着雨景,很是惬意啊!

“快到这里来!”随着声音看去,小伙伴们又围成了一圈,我凑上前一看,哦,原来在学做拉面,看着大厨拉起面那娴熟的手法,我也拿了一小团面,在一边照大厨的手法认真地拉了起来,虽然我拉的面没有大厨拉的长和细,但是我也成功了。

我高兴地对一旁的老妈说:“回去我也做拉面给你和老爸尝尝。”老妈微笑着说:“看来这次不虚此行啊,沙拉和拉面都学会了,这回我和你爸爸有口福啦!”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