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收益再创5年新低
私行海外布局再下一城
4月底前或再次降准
获中国最佳进步零售银行奖
中国推出“上海金”基准价
部分银行理财产品推荐:
倡导“为兴趣而跑”
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 成立14周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推出“上海金”基准价

综合
 

上海黄金交易所日前发布了全球首个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基准价格,首笔“上海金”基准价定格于256.92 元/克。业内人士指出,中国积极推动以黄金为代表的贵金属定价交易体系,有利于将购买力转变为话语权,拓宽人民币在国际市场的使用范围。这意味着未来在国际市场上将有“上海金”出现,成为有望与“伦敦金”、“纽约金”共具话语权的国际黄金市场的“东方势力”。“上海金”人民币基准价格,是在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平台上,以1公斤、成色不低于99.99%的标准金锭为交易对象,以人民币/克为交易单位,通过多轮次“以价询量”集中交易的方式,在达到市场量价相对平衡后形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