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姚明如愿登“堂”
《送你一朵玫瑰花》昨晚惊艳庐州
文体新闻
柳岩:生活要尊重内心选择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送你一朵玫瑰花》昨晚惊艳庐州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昨晚,安徽大剧院座无虚席,来自各年龄段的老中青观众在这里欣赏到了一台别具风情的浪漫音乐会《送你一朵玫瑰花》。整台音乐会不管是器乐合奏还是独奏,都惊彩连连,掌声不断。 这也是第二季合肥市精品艺术文化惠民展演活动为合肥市民送上的一道清新、高雅的文化大餐。

晚7点40分,剧场内流光溢彩。晚会在器乐合奏《玫瑰玫瑰我爱你》中拉开帷幕。这是一台少数民族乐器和现代音乐的对话,音乐家们以民族与现代相结合的演奏形式,用冬不拉、马头琴等民族乐器演奏了《夜来香》、《小苹果》、《我心依旧》、《暮光之城》等脍炙人口的中外爱情乐曲。这台音乐会一改传统音乐会演出方式,所有乐手都穿自己最心仪的衣服,音乐家们对少数民族乐器的演奏进行了多种方式的探索。动听的音乐、独特的表达方式、美丽的爱情,使得这台音乐会就像是一个音乐的Party。

据悉,第二季合肥市精品艺术文化惠民展演活动的其他场次将继续实施惠民票价,每场演出的票价定为50元、30元、20元三种,同时推出买二赠一套票优惠活动,真正做到了让利于民、文化惠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