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姚明如愿登“堂”
《送你一朵玫瑰花》昨晚惊艳庐州
文体新闻
柳岩:生活要尊重内心选择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全国青年跳水赛 安徽收获两铜

星报讯(记者 江锐)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2016年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近日在重庆市举行。安徽共14名运动员参赛,共8名运动员达标。其中,老将王自豪、王鹏取得男子双人三米板第三名;黄睿在男子全能中取得第三名,并在男子十米台项目中取得第七名。小将韩忠良、方文杰在男子双人十米台项目虽然取得了达标资格,但由于年龄太小,因而取消了达标资格。

据悉,安徽队参加比赛的首要目标是多达标,并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水平,其次是观察了解合作的广东籍运动员的比赛能力。

安徽将组队角逐电竞联盟杯

星报讯(葛珺 记者 江锐) 3月30日,2016电子竞技联盟杯暨江苏省电子竞技联赛在南京启动。安徽电子竞技协会也将举行选拔赛,根据比赛成绩组建代表队参赛。

据了解,电子竞技联盟杯赛是由江苏、浙江、安徽三省电子竞技协会在2015年共同创办的一项国家级区域性电子竞技综合赛事。今年是第二届,本届比赛暂设英雄联盟、FIFAonline3、炉石传说三个比赛项目。预计各地将在数万余名报名者中进行数千场的选拔赛,各级获胜的选手将共同分享近100万元的奖金。

历代名家书画巡展进高校

星报讯(江利平) 3月29日,合肥·久留米美术馆馆藏陈列历代名家书画(复制品)进高校巡展在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站活动。

据悉,举办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美术馆公共教育、文化推广的功能和作用,充分利用美术馆的典藏资源,积极构建美术馆服务高校师生的主题性文化平台,让高校广大青年学生不出校园能够面对面、零距离地直接感受祖国优秀传统文化魅力,接受高雅艺术熏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此后,活动还将到合肥师范学院等高校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