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孩子就去银行领“补贴”?
合肥人 可以逛家门口的影视基地啦
百名中医专家 4月9日现场义诊
图片新闻
磅秤上装遥控器,40吨废料缩水10吨
中科大科学家 为分子间能量传递“拍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人 可以逛家门口的影视基地啦

汪婷婷 陈莹莹 记者 于彩丽
 

星报讯  以后去逛影视基地不用去横店啦,合肥家门口就有!昨天下午,在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实验基地及周边地区概念性规划评审会上,四家设计单位拿出了各自的规划方案,纷纷勾勒了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基地未来的发展轮廓。

据悉,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实验基地东至巢湖南路,西至重庆路,北至花园大道,南至巢湖,面积11平方公里。

根据测算,该基地建成后,通过公园、城市广场、林田、湿地、水域提供的多方面效益,基地内公共景观与生态系统每年能够创造超过1.15亿元的生态效益。同时,该基地也能够带来重大的社会效益。

根据其中一家设计单位的评估,预计能够为社会提供3万至5万个就业岗位。而基地内的城市田园景观与公共空间能够同时为超过15000人提供休闲、娱乐与游憩场所。同时,方案还提到以广电总局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试验基地为龙头,构建创客、游客、商户、消费者、企业、流通渠道、政府的新兴产业生态系统,还可以形成多元包容的人文社区,建设一个可容纳2万人的国际社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