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无偿赠与近亲属 双方不征个人所得税
传销“老总”谎称作家现场吟诗
优生优育,共建幸福家庭
省城珠江路 将西延下穿京台高速
蜀山区投诉电话 或将“三线合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传销“老总”谎称作家现场吟诗
合肥集中打传,面对执法人员,传销人员丑态百出
 

昨日,合肥瑶海区、蜀山区相继开展打击传销行动,面对执法人员,有传销“老总”谎称作家现场吟诗,也有传销人员看到执法人员假装晕倒,真是丑态百出。

传销“老总”谎称作家吟诗

星报讯(何勤 记者 王玮伟) 3月31日早上6时许,合肥瑶海区打传办执法人员兵分多路进入长春都市花园小区疑似传销窝点,进行逐一检查。

执法人员在突击检查中,找到一名疑似传销“老总”。6点30分,执法人员敲开山西男子崔某的房门,并在其房中找到了一沓传销资料。据现场观察,崔某独自一人住在100余平方米的房子中。当执法人员拿出其中一张写满数字的资料纸询问崔某时,崔某忽悠说自己是一名房地产商人,现在来到合肥准备考察市场。至于这些资料,崔某称他还是一名作家,偶尔会写诗歌。面对执法人员的怀疑,崔某拿出一张纸开始即兴吟诗——“我伟大的中国梦啊,我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执法人员上前一看,纸上除了几个传销名词,其他什么也没有。被戳穿的崔某,这才承认了他所从事的是传销活动。在崔某的包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一个5000元的红包。执法人员称,崔某可能就是一名传销头目,“一般的传销分子,不会一个人住一套房,而且身上不会有这么多的现金”。

据统计,昨日,合肥瑶海区打传办共出动执法人员106人,捣毁传销窝点40个,抓获57人。目前,疑似涉传人员已送往辖区警方进行审讯。

看到执法人员就假装晕倒

星报讯( 查玮 孙俊 亚萍 星级记者 俞宝强)3月31日上午,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启动大规模打传行动,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分小组对辖区西城山水居、沃野花园等小区集中打传,当日,共端掉传销窝点25个,抓获传销人员近200人。

上午9点,在蜀山经济开发区西城山水居小区1栋1104室,执法人员敲开门,25岁的叔飞和24岁的孙冬冬正在客厅里吃早饭。身份证显示二人来自陕西。执法人员从他们的卧室内搜出三字经、弟子规、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传销笔记、上课光盘等资料。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叔飞和孙冬冬离开出租屋,然而叔飞的一个举动,让当场所有人吃惊。叔飞一下子晕倒在地上,同伴立即将其搀扶起来,他则用手挡住脸。

与叔飞的经历类似,1994年出生的湖南衡阳女孩刘慧,被山西籍网友陈荣光骗到合肥。刘慧老家在衡阳的一个农村,家中还有一个妹妹,原本在外打工的她,年初被陈荣光骗到了合肥,从朋友和父母那里借了6.9万元,交钱后,陈荣光就人间蒸发了。“他不会骗我,他人不错。”被查时,刘慧依然执迷不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