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成陋习之首 能否唤醒家长?
“依法治墓”方能留住秀丽青山
杜绝医闹 不能止于厘清责任再赔
非常道
政府宣传标语 不该以“雷”取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非常道

 

男子吃同学3年咸菜 同学过世后每年带咸菜祭拜

15年前,武汉男子张世新念高中时,为节省伙食费,大家都从家带咸菜下饭,而他因家庭原因只吃饭没有菜。同学刘康民每次都多带罐腌萝卜给他,持续3年。5年前,刘康民因一场意外去世,此后张世新每年都带咸菜去祭拜他。       @武汉晚报

医生因病人逃跑平摊欠费

忙通宵反被扣钱。大年初一,宁波某医院一群产科医生做了4小时手术,保住了大人和孩子。可谁想到,得救病人5天后消失,留下2万多欠款。据医院规定,这笔欠费的20%要在相应科室扣除。这些医生忙了一个通宵,到头来每人还得被扣掉300多元……       @钱江晚报

中纪委机关报:一些领导将家庭打造为权钱交易所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尤其是党员干部的家风,一头牵着党风政风,一头系着社风民风。家风正,方能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

反观现下一些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动摇,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悄然变异。他们不仅自己在贪腐路上越走越远,还亲手将妻子儿女培养成“利益共同体”,将家庭打造为“权钱交易所”,最后落得同堂受审、为人唾弃的下场。

李彦宏:人工智能是 “披着狼皮的羊”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第8届中国IT领袖峰会上的发言中提到,推动科技创新的两大力量,一个是战争,一个是商业竞争。

他说,我们现在说起人工智能觉得很神奇,甚至对它产生一定的恐惧。网上有一个段子说我是“人类反抗军最后一个人工智能的工程师”,实际上没有那么可怕。如果用一个老百姓的话来说,人工智能基本上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看起来很可怕,其实没有那么可怕,它是很有益的,可以为人们所使用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