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幼童戴心脏起搏器 想上幼儿园连吃闭门羹
图片新闻
骆岗街道包河苑社区 为流动人口免费孕前检查
合肥近百万人新社保卡没激活
3上一篇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近百万人新社保卡没激活
人社部门:老卡停用会提前3个月通知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合肥市目前有两百多万人拿到了新社保卡,但其中有近一百万人还未激活。不过,该局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老社保卡仍可正常使用,在停用前会提前3个月公告。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合肥市共已制作金融社保卡427.65万张,发放268.06万张,激活173.01万张。也就是说,合肥市还有一百多万参保人员没有去领取新社保卡,还有将近一百万参保人员拿到新社保卡但没有激活。合肥市人社局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老社保卡在合肥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老社保卡停用前,我们会提前3个月进行公告。但希望拿到新社保卡的参保人员还是要尽快去进行激活。

记者还了解到,新社保卡中加载的金融功能在合肥尚未启用,但已有相当多用人单位都表示出意向,拟将社保卡和职工工资卡进行合并,让职工通过社保卡来领取工资。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