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务犯罪监管不到位 领导或被追究刑事责任
合肥旅游又有大“动作” 海洋城等项目有望落户
摆摊曾屡被劝离 小伙考上城管劝别人
合肥牡丹节4月2日开幕
多车型夜考取消,科目二、三可连考
绿化不达标或拆墙透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摆摊曾屡被劝离 小伙考上城管劝别人

王飞 记者 王涛 文/图
洪昊伟在清理乱张贴的小广告
 

星报讯 半年前,洪昊伟还是合肥杏林菜市场门口小摊贩中一员,而昨天记者见到他时,他身穿城管制服,正在劝导乱摆摊的商贩。

2015年洪昊伟从学校毕业,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他在征得家人同意后开始摆摊做点小生意。摆摊过程中,经常会有城管队员来劝导他离开,他有些生气。“我在人行道上摆个小摊赚钱糊口,既不碍事也不影响交通,干嘛老是来赶我走呢?”

后来,他通过了考试,成功应聘为杏林城管执法中队的一名城管协理员。角色180度大逆转之后,洪昊伟切身体会到,城管工作确实不容易,非常辛苦。“自己摆摊的时候感觉不到,现在就能发现,乱摆摊不但影响市容,还非常影响交通,确实需要治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