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务犯罪监管不到位 领导或被追究刑事责任
合肥旅游又有大“动作” 海洋城等项目有望落户
摆摊曾屡被劝离 小伙考上城管劝别人
合肥牡丹节4月2日开幕
多车型夜考取消,科目二、三可连考
绿化不达标或拆墙透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旅游又有大“动作” 海洋城等项目有望落户

记者 董艳芬
 

星报讯  今年合肥旅游又有很多大“动作”。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除了9月份滨湖万达文旅城开业外,芝泉湾、华谊影视小镇、宗申水上飞机、海昌海洋城等重点项目也有望在省城落地。

据了解,海洋城、电影小镇等项目计划落户滨湖新区,目前正在和国内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公司洽谈合肥海洋主题公园项目,地址就与万达文化旅游城毗邻。而水上飞机、铁人三项等运动项目也相中了巢湖水面。

环巢湖已经成为合肥旅游的“新名片”。今年,合肥将加快建设“环湖十二镇”,创建旅游主题古镇和特色旅游城镇,发展乡村旅游,推动长临河、六家畈,中黄烔,金孔雀和冶父山三个片区景区提升。建设休闲服务设施,加快环巢湖32处旅游驿站和28处观景平台的建设进度。新建改建65座旅游厕所。

在昨天会议上,2015“合肥旅游必购商品”和2015“合肥特色旅游商品”新鲜出炉。10大“旅游必购商品”是:“姥山牌”巢湖印象、“英雄罍”、吴山铁字、四大名点、白云春毫茶叶、海神黄酒、石塘驴巴、凤落河酱干、麦秆画、三河羽毛扇。10大“合肥特色旅游商品”是:长丰草莓、三河米饺、七色美粮十谷米、越桔干红蓝莓酒、庐江小红头、公和堂狮子头、侨鑫户外折叠用品、“天徽庄牌”茶雕、原味豆香礼盒、包公手工绢人系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