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新主线春潮涌动
德宏股份今日申购
社保基金全面入市已打开通道
缩量回落 多看少动
国投瑞银包揽三项金牛大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缩量回落 多看少动

 

周二沪指跳空直接开在10日均线下方,其后展开震荡回落走势,午间一度急挫,在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跌幅略有收窄;创业板指数则明显领跌,盘中最大跌幅超过3%,跌穿10日均线,至尾市,沪指收于2919.83点,创业板指数收于2152.55点。

蓝筹与题材全线“哑火”。船舶、钢铁、汽车等板块跌幅均超过2%;大金融仅微跌,呈现一定的抗跌性。水域改革、上海自贸、三沙概念等跌幅居前。市场一时间“死水一潭”,无热点可言。

市场缩量调整,一方面,在3000点位置久攻不破下,回撤重新蓄势不失为市场首选;另一方面,季末、月末流动性收紧效应,也使得资金面趋紧,成交量低迷下无力展开攻势;最后,市场缺乏明确持续的领涨品种,券商股“异军突起”打开“后两会”行情后即陷入静默状态,只在股指盘中急跌时偶尔发力,资金有意在互联金融、国产软件、无人驾驶等概念中寻找突破口,但都不具备连续性,市场见好就收、短线快炒意味浓烈,在面临重要阻力区域时,根本无法形成合力实现有效突破。短期股指有回归箱体中轴的可能,操作上多看少动,等待市场重心的企稳。 国元证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