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新主线春潮涌动
德宏股份今日申购
社保基金全面入市已打开通道
缩量回落 多看少动
国投瑞银包揽三项金牛大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社保基金全面入市已打开通道

申万宏源 桂浩明
 

全国社保基金管理条例经国务院批准,5月1日开始进入将正式实施,意味着大家期盼已久的社保基金全面入市已经打开通道,此举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发展会有很大的意义,它会引来长期稳定资金,社保基金运作原则就是长期性、安全性、收益性。就短线而言,影响可能并不像某些人所期待那样,有人指望社保基金入市能够猛烈推高股指,这是不现实的。社保基金主要还是作为老百姓养命钱而使用,在这一方面不能对它寄予过高的预期。有人认为为了配合社保基金入市,需要最好是股市跌一点,为它入市提供条件,这也是种误解。社保基金入市有原则,并不因为要给社保几千亿资金入市把几万亿市值给消耗掉,这本身也不符合规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