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超市购物遭殴打?
“打洋工”年薪十几万?500多人被骗
传销闹剧仍在上演 外甥骗舅妈入伙“发大财”
合肥老城区新增 23处文明祭祀点
合肥租房给传销分子 中介机构将受行政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传销闹剧仍在上演 外甥骗舅妈入伙“发大财”

先荣 红英 建军 星级记者 俞宝强
 

星报讯 3月28日~29日,合肥五里墩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海亚当代、锦龙居、御情湾等小区开展新一轮打击传销行动。截至29日,共清理传销窝点40户,遣遗散传销人员150人,依法刑拘1人。

来自江西高安市,今年快50岁的吴英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怀揣着发财梦来到合肥投奔外甥朱晨,没想到却被他拖进了传销窝里。“我在老家一直在工地里干活,挣不到大钱,今年过年后外甥一直给我和他舅舅打电话,说他在合肥有大项目可以挣大钱,一再要求我们来考察。”3月29日,当执法人员来到御情湾小区11幢一户住宅时,吴英道出了来合肥的真正目的,“来到这儿后,我渐渐就知道这是传销了,真是害人害己。”

坐在一旁的外甥朱晨羞愧难当,沉默不语。在执法人员耐心教育说服下,朱晨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原来自己是被朋友骗进了传销窝点,并投入了资金,心有不甘的他只好在自己的亲朋好友中发展下线。“真的很对不住舅妈一家。查处对我来说也是个解脱,我会带着舅妈赶紧回江西老家的,再也不做发大财的梦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