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超市购物遭殴打?
“打洋工”年薪十几万?500多人被骗
传销闹剧仍在上演 外甥骗舅妈入伙“发大财”
合肥老城区新增 23处文明祭祀点
合肥租房给传销分子 中介机构将受行政处罚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老人超市购物遭殴打?
因积分纠纷起冲突,超市称收银员打人是个人行为
□ 本报记者 文/图
自称遭收银员殴打的老人
 

“因为积分的问题,我和超市收银员产生分歧,拉她和我一起到总台,结果被对方殴打,手都被抓破了。”3月29日,记者接到一位老人电话投诉称,她在合肥黄山路与岳西路交口的永辉超市大溪地店遭店员殴打。

投诉:因积分纠纷遭到殴打

在永辉超市大溪地店的监控室内,记者见到投诉人李老太。“我买点肉和面条,在轮到我付款时,收银员直接从旁边搬个筐子来扫码。我就说到我了,让我先付钱。”李老太说,“当时收银员很不高兴,但还是给我扫了码。在他人付钱时,收银员问对方有没有会员卡,我听到了,就问为什么没有问我。收银员说,你要积分到总服务台去。后来我们就开始争执了。”

“付完钱,我气不过,就上去拉收银员,让她跟我一起到总台理论。没想到,这个身强力壮的年轻小姑娘竟一把抓住我就开始打。”李老太表示,“当时我说,我有心脏病,去年刚刚做的手术,但她仍不管不顾,对我进行殴打。”

调查:视频显示确实发生推搡

在超市的监控视频中,记者注意到,发生冲突的时间为29日上午11点13分左右,李老太在付款到收回找零之间,一直在和收银员说话。在李老太后面顾客付款之时,李老太上前用手拉了收银员衣服一下。收银员反应激烈,随即转身抓住老人进行推搡,并随后将老人用力扯到监控的边角,双方继续发生拉扯。

和老人发生冲突的孙姓收银员表示,当时是老人先动的手,她才还的手。对此,现场的超市行政主管杨帆表示,他们会对员工进行教育的。至于处理意见,首先让打人的收银员向老人道歉,然后她再代表超市向老人道歉。

超市:打人是员工的个人行为

面对超市提出的处理意见,李老太的儿子要求超市给出书面道歉。

“打人完全是收银员的个人行为,她个人不能代表超市。”见要求书面道歉,杨帆立即表示不可能。随后,其表示,既然谈不好,就只有拨打110报警。中午12点多,合肥市西园派出所接警后将双方带至派出所做笔录。随后,超市来了一位沈姓女经理,在警方协调下,她承诺带被打者到医院检查,但拒绝超市公开道歉。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